外媒:阿尔法-罗密欧或借索伯重返F1

2017年11月2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法-罗密欧logo

  据《汽车运动》报道,F1索伯车队可能将在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宣布下赛季的车手阵容。有传言称,除了宣布新车手,索伯还可能与法拉利一同将“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带回F1。索伯有意与法拉利结成更为紧密的关系,因此索伯车队的一个车手席位将提供给法拉利训练营的佼佼者----F2世界冠军、储备车手勒克莱尔。

  不过剩下的一个车手席位就比较难以确定,法拉利正在评估是否将其提供给另外一位储备车手乔尔维纳齐。索伯车队的东家与车队现在的车手埃里克森关系密切,因此对于索伯来说,是否向埃里克森提供席位也是需要权衡的。

  虽然目前的情况看,埃里克森与索伯的关系更紧密,但一切都要等待法拉利方面的决定落实之后才能明确。

  作为加强法拉利与索伯两支车队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正在考虑将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借道索伯车队重返F1。

  马尔乔内一直在表达将阿尔法罗密欧带回F1的愿望。上一次这个意大利品牌出现在F1还要追溯到1979-1985赛季。而索伯寻求与法拉利建立长期关系的想法使得机遇再次出现。

  去年,马尔乔内甚至建议,阿尔法-罗密欧项目(进入F1)的关键是将其与法拉利的青年车手项目联系在一起。

  “F1中的阿尔法-罗密欧将成为培养优秀意大利车手的基础,”马尔乔内告诉意大利媒体。最好的车手,乔尔维纳齐已经和我们在一起,但还有其他的,他们很难找到空间。阿尔法罗密欧,不只会成为我们的客户车队,也会为车手提供空间。

  不管这种联系会否在明年乃至今后确定----目前尚不清晰,但这毫无疑问会在全球范围内提高索伯的品牌影响力。

  颇具符号意义的阿尔法-罗密欧和它的四叶草标志一旦重返F1,也将给索伯带来很大的商业机会,吸引更多的赞助。

  尽管索伯知道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为伴的好处,但最终仍然要等待马尔乔内的态度,抛开阿尔法罗密欧不谈,单是他现在与自由媒体之间的关系,法拉利的未来就让人捏把汗。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伯阿尔法罗密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