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接受马尔乔内提出“车手错误”的批评

2017年11月10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表示,最近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在事后剖析跃马2017赛季崩溃时,所作的评论是“足够公平的”。

  尽管很多注意力都被放在了红军在近期赛事中的稳定性问题上,但马尔乔内却认为“车手错误”也是该受到责备的——因为维特尔在整个赛季中涉及到了大量的、引人注目的事故中。

  而似乎维特尔也接受了“要担负部分责任”的这种说法。

  “我认为那(个评论)是足够公平的。”当被问到主席的评论时,德国人说,“我认为总有些事情你可以做得有所不同。”

  “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都能同意,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拿下这个赛季,因为很多原因,我们本可能拿下或者本应该拿下的。”

  展望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维特尔对法拉利能重回胜利之路抱着谨慎乐观的态度。

  “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德国人补充道,“我们应该永远看到我们面前的机会,我认为我们有机会。”

  “很明显,这取决于事情的发展,就像我之前所说的这周末要如何进行,但我认为,通常,如果你有机会去赢,那么这就是值得期待的东西。”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尔法拉利马尔乔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