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总冠军一步之遥!汉密尔顿:最后三站要拿下

2017年10月23日05:35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在美国站取得的冠军帮助他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拿到了5个冠军,同时也是过去6年来在美国站的第五个冠军。

  汉密尔顿目前手握66分的领先优势,他只要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起码获得9分就能确保自己生涯第四个总冠军,换句话说他只需要拿到一次第五名就够了。

  “我感觉很棒,我爱这条赛道。看看这些车迷,他们太棒了。2012年以来每年车迷都变得更多,这儿现在是我最爱的赛道了。”汉密尔顿说。

  梅奔也在本站后提前卫冕了车队总冠军,取得了车队四连冠的伟业。“祝贺车队!车队的每一个人都为此付出了很多。这是一份震撼人心的经历。”

  尽管汉密尔顿离总冠军仅剩一步之遥,他表示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这个赛季难以置信,我没想到今天我们的车速度这么快。还剩下最后三场比赛,所以说还有三场比赛要赢。加油吧!”

  (Mc.Dul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密尔顿梅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