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展望F1蒙扎站:让法拉利荣归故里

2017年09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莱科宁给车迷签名

  本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是法拉利车队的主场,蒙扎将被Tifosi所占领。尽管在比利时获得了第四,但莱科宁仍然希望能够获得自2014赛季回归法拉利以来的首个分站赛冠军。

  过去四场比赛,莱科宁都进入了前五,当然这一趋势一定是他希望保持下去的。在莱科宁看来,他的目标是帮助车队实现双冠,这也是马拉内罗车队应得的。

  “这是我们的主场大奖赛,能够在这里与支持我们Tifosi共度周末真是太棒了,”莱科宁说,“每个周末我们都在力争冠军,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一个好成绩。”

  “这一定是个非常忙碌的周末,但这里的氛围是非常棒的。未来几天的天气可能会多变,从明天开始我们将通过试跑来找到我们所处的位置。”

  “我们一直是百分百的投入,争取做到做好,争取最好的成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法拉利的一员,我与法拉利共事一共获得过一次车手总冠军和两次车队总冠军,这是伟大的成就。”

  “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让法拉利回到应有的地位。”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法拉利莱科宁Kimi蒙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