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伦纽夫:沃尔夫正保护博塔斯 这么做危及争冠

2017年09月01日09:31 新浪体育
沃尔夫与汉密尔顿、博塔斯

  前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表示,梅赛德斯车队的经理托托-沃尔夫正在通过避免使用车队指令的方法来保护博塔斯。在加拿大人看来,博塔斯的水平与汉密尔顿不在同一个水平上,梅赛德斯早就应该使用车队指令来帮助汉密尔顿卫冕世界冠军。这么做的原因是沃尔夫希望确保自己的车手博塔斯能够续约。

  博塔斯在积分榜上落后队友汉密尔顿34个积分。汉密尔顿则落后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7个积分。在比利时大奖赛夺冠之后,汉密尔顿将差距缩小。

  与梅赛德斯车队不同,法拉利对待两位车手的态度很明确,莱科宁协助维特尔夺冠。维伦纽夫分析认为,沃尔夫拒绝使用车队指令的目的是帮助博塔斯续约。

  “博塔斯与汉密尔顿的水平不在一个层次上,”这位1997年的F1总冠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汉密尔顿不在同一个(争冠)游戏中,他也不在同一个组别内,这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梅赛德斯现在是否应该支持汉密尔顿的问题,维伦纽夫认为理应支持,但托托-沃尔夫却不愿意这么做。“是的,但托托不想这么做。他正在保护博塔斯,毕竟是他选择了博塔斯。”

  “博塔斯是一位职业车手,即便沃尔夫说已经不再担任博塔斯的经纪人,博塔斯也仍然是他的车手。托托需要博塔斯续约,也在保护着他。”

  “是的,这么做确实会危及夺冠。他们已经在匈牙利丢掉了积分(指汉密尔顿与博塔斯的位置对调),所以他们应该考虑一下。”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尔夫汉密尔顿博塔斯维伦纽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