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莱科宁留队可能超过50%

2017年08月02日09:17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Kimi-莱科宁

  由于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回升,基米-莱科宁看来2018赛季会留在法拉利了。在匈牙利大奖赛后,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也称赞了芬兰人的表现。

  此前一段时间,莱科宁的成绩并不太好,因此最近几周,关于他未来去向的谣言也是一直不断。在奥地利站死气沉沉地获得第五名后,马尔乔内把芬兰人形容为一个“落后者”,而这也加剧了人们对他将离队的猜测。

  不过,在最近两站比赛中,莱科宁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连续在银石和亨格罗宁登上领奖台,而与老板相处良好的努力也足以说明,这将确保一份2018赛季的新合同。

  “就基米而言,我们相当肯定……我们知道他想要留下来。希望我们将很快能跟他们续约。”周日,马尔乔内对媒体说,“[留下的可能性]很可能超过50%。我们会再看看……”

  虽然继续拖延签约,但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也有望在夏休期签下另一份合同,据称新合同很可能在蒙扎九月份的意大利大奖赛期间宣布。

  “我想在塞巴斯蒂安的问题上,我已经公开了态度。如果他想留下来,那他会更受欢迎。”马尔乔内继续说,“我听说了蒙扎的事。我听说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内]将会在那儿公布消息。我并没有那么计划,那还是为时尚早。如今才比完了20站里的11站,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进行呢!”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丹尼尔-里卡多已经签署了一份事前协议,表示将在2019年加盟法拉利。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尔法拉利莱科宁Kimi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