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索伯应尽快澄清2018年引擎计划

2017年07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本田负责F1项目的长谷川佑介

  本田负责F1项目的长谷川佑介表示,他要求索伯尽快确认2018赛季的引擎计划。因为之前盛传因为前领队卡腾伯恩的离任将导致本田与索伯今年4月份签署的引擎合作终止。

  俄罗斯大奖赛期间,索伯车队宣布了与本田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是由卡腾伯恩发起并亲自参与。由于与车队的所有人“长弓金融”不和,卡腾伯恩于6月份离任。很快本田与索伯合作即将结束的传言也甚嚣尘上。

  上周索伯车队宣布了车队领队的人选费雷德利克-瓦塞尔。瓦塞尔将从当地时间周一接管车队的工作,据悉本田的事宜是瓦塞尔的重中之重。尽管还没有索伯行将退出合作的信号,但本田和长谷川佑介都需要澄清。长谷川佑介表示:“现在(就需要明确的答复),澄清必须越快越好”。

  “对于明年的准备,我们不能坐等,我们已经开始为明年的工作做计划。我们的确需要立即做出决定。从计划的角度看,索伯的工作已经开始,(如果)我们需要调整计划(应当尽快做出决定)。目前我们会继续下去,没有变化,”长谷川佑介说道。

  本赛季索伯使用的是2016款的法拉利引擎,据称做出这一决定可能与长弓金融自身进行的公司重组有关。对于2018赛季,据说索伯非常担心本田在迈凯轮遭遇失利所引发的后果,因此索伯也有必要寻求梅赛德斯或者是法拉利的引擎。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斯塔潘维特尔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