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揭秘维特尔续约合同:四千万年薪加保留Kimi

2017年07月17日13:49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为了能够留住车队的德国车手维特尔,已经将一份巨额的合同摆在了桌面上,只等维特尔点头。

  据法国周刊《Auto-Hebdo》报道,法拉利开出的三年的续约合同的价值为1.2亿欧元。在奥地利大奖赛期间,马尔乔内便明确,现在维特尔在法拉利的未来由他自己掌握,法拉利已经开出了offer。

  “我已经明确了,塞巴斯蒂安如果想留他就能留下来,这是他的选择,”马尔乔内说。据称,作为2018赛季合同谈判的一部分,维特尔正在力争车队与莱科宁续约。法拉利计划在蒙扎站之前确定明年的车手阵容,并在这场主场战役期间对外宣布。

  有传言称维特尔将转投梅赛德斯车队,但很多人认为在2019赛季之前这是不可能的。沃尔夫也在鼓励维特尔与法拉利签一份一年的短约,不过这可能是马尔乔内无法接受的。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法拉利维特尔莱科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