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牵手知名体育推广机构 中国再加1站比赛?

2017年07月06日10:59 新浪体育
F1计划在中国再加1站比赛?

  F1将与世界知名的体育推广机构拉加德雷体育(Lagardere)合作,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从2018年起在中国提高这项运动的知名度。F1的新东家自由媒体集团将中国和美国视为有待继续开拓的成熟市场,也一直有消息称F1可能将在上海之外再增加一场中国大奖赛。

  拉加德雷体育已经介入了中国和亚洲地区的职业足球,熟悉中国市场。在双方于周三发布的共同声明中,拉加代尔将成为F1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包括赛事推广、媒体权利、数字和品牌合作伙伴,商品销售、以及车队价值的开发。

  F1负责商业开发的主管肖恩-布莱切表示,“这个区域的车迷已经展示了他们是最为热情的车迷。我们愿意在此基础上推进,通过独一无二的为车迷设计的直播娱乐体验来强化我们的品牌,让车迷离赛事更近。”

  拉加德雷体育娱乐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乔吉欧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到2022年,中国的”中产阶级人口规模将达到5.5亿,”

  “增长是非常迅速的,经过12到13年,已经有4亿的人口具备消费娱乐以及此种生活方式的收入能力。这将是一个相当规模的市场,”他说。乔吉欧表示,拉加德雷将帮助F1在中国地区推广其优质内容。

  中国大奖赛和新加坡大奖赛已经出现在2018年的F1赛历上,不过仍留待最后确定。上月F1的主席切斯-凯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退出之后,在亚太地区没有必要增加新的分站赛。

  不过车队仍然希望在中国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在中国的影响仍未达到预期,”迈凯伦车队的首席执行官扎克-布朗上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你可以在北京和上海都举办分站赛,我不认为我们在亚洲的赛事已经饱和了。”

  中国目前还没有F1车手,但有消息称中国的F1车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年11月曾有中国投资者计划出资16.5亿英镑来收购迈凯伦技术集团,这一计划曾经得到了罗恩-丹尼斯的支持。不过最后此事不了了之,上周丹尼斯宣布他已经宣布就出售自己股权的问题与其他股东达成了协议。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F1自由媒体集团拉加德雷迈凯伦丹尼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