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痛斥FIA与法拉利被汉密尔顿“点赞”

2017年07月05日10:56 新浪体育
英国车手汉密尔顿

  FIA最终决定不对维特尔采取进一步的处罚措施,汉密尔顿还未对此做出正是回应,但汉密尔顿通过为一位自己的车迷的评论“点赞”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Instgram上一位名为Tillykeeper_zackfan的用户写了一段评论,汉密尔顿在Instgram对这段评论点了赞:“在这次决定之后,我再也不会对FIA、法拉利车队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报以任何尊重。它传递出的信息是,在赛道上你可以为所欲为,如果你撞了别人,只要说句抱歉就算过去了。如果是刘易斯(犯了这条),他就会被禁赛、罚款、扣除积分。FIA是一帮偏袒法拉利的蠢货,过去一直是,将来也是!”

  在巴库站,维特尔因为前方的汉密尔顿刹车而撞了上去。随后他抽头并撞向了梅赛德斯车手。

  在赛事期间,维特尔被处以10秒罚停的处罚,在当地时间周一与FIA主席让托德进行的会晤结束之后,维特尔同意公开为此事道歉,他也不会再遭受进一步的处罚。

  维特尔表示:“在任何时候我都没有将汉密尔顿置于危险境地的企图,但我理解我当时导致了危险的处境”。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密尔顿维特尔法拉利FI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