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与佩雷兹冰释前嫌:我们之间没有紧张气氛

2017年06月23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印度力量车队

  在阿塞拜疆大奖赛前,埃斯特班-奥康表示,他已与印度力量队友塞尔吉奥-佩雷兹摆脱了加拿大站的紧张关系,冰释前嫌。

  在上站加拿大大奖赛最后阶段,奥康和佩雷兹展开“内战”,以获取冲击排在第三的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的机会,结果却不想被法拉利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渔翁得利;他们俩则不但没能登上领奖台,还反而从第四、第五位落到了第五、第六名。

  据被披露的车载电台记录显示,车队曾有意让佩雷兹给奥康让车,而墨西哥人坚决不干。奥康也在赛后通过电台抨击队友防守太疯狂,“一点也不公平”!随后,车队方面也放话说或许应该采用车队指令,让奥康得到攻击里卡多的机会。

  阿塞拜疆大奖赛前,印度力量表示他们将允许两位车手在场上自由竞争。在就在外界纷纷猜测二人关系将日趋紧张时,奥康表达了个人观点,称与佩雷兹已尽释前嫌。

奥康与佩雷兹
奥康与佩雷兹

  “在听取比赛汇报后,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讨论。”法国小将解释说,“这周,在大家都放松下来后,我也给塞尔吉奥打过电话,并讨论了我们的观点。”

  “我们现在一切都好。一切都为全新的周末准备好了。我们之间没有紧张气氛。”

  至于为何觉得有必要和队友通电话,奥康回答说:“首先,在(汇报)之后我们要去赶飞机,所以我们都有点儿急于汇报情况。”

  “然后你知道,当每个人都放松下来、周末结束以后,晚点儿再聊总是会更好。”

  “我认为进一步谈谈是很重要的。我们讨论了我们的观点,自由地讨论,只有我们俩,在一起。我想那样做很重要。正如我所说,现在一切都安定下来了,我们已准备好要去争取下一场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雷兹奥康F1印度力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