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09年阿隆索曾拒绝布朗GP邀请

2017年06月21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朗GP

  据前布朗GP车队CEO尼克-弗莱透露,费尔南多-阿隆索曾在2009年拒绝了他们加盟的邀请。

  在那个赛季,尽管遭遇了红牛的顽强抵抗,但布朗GP车队还是拿到了年度车队总冠军,队内车手英国人简森-巴顿也拿到了他的首个世界冠军头衔。

  而阿隆索的职业生涯一直被糟糕的选择所困扰着。在迈凯伦度过不愉快地一年后,他重新在2008年回到了雷诺车队,并在2009年继续留队效力。

  在弗莱看来,如果阿隆索选择加盟布朗GP车队,那他的个人年度冠军总数最少能比现在翻一番。

  “费尔南多-阿隆索本应该在2009年为尼克-弗莱和罗斯-布朗效力。”车队前CEO说,“如果他这么做了,他现在就该有4个世界冠军在手了。费尔南多-阿隆索可能是失败的天才之一。如果他能做出更好的决定,他本可以比现在做得更好。”

2009年效力布朗GP的巴顿和效力雷诺的阿隆索
2009年效力布朗GP的巴顿和效力雷诺的阿隆索

  2009年是阿隆索效力雷诺的最后一年,那一年他只得到了第9名。随后,他加盟了法拉利车队,并效力了5个赛季。然而期待中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并没有到来,他的最好成绩也只是3个第二名。2010年,布朗GP车队就变成了如今在F1项目中占据最前沿领先地位的梅奔车队。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隆索布朗GP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