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受够本田 未来90天将决定合作关系

2017年06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迈凯轮-本田

  由于本田承诺的加拿大大奖赛引擎升级未能兑现,因而迈凯伦方面表示他们的忍耐已快到了极限,未来90天内,他们将决定与本田合作关系的走向。

  尽管本田已得到了足够多的机会,但看起来他们依旧茫然无措。在印地500赛场,日本制造商仍然没能表现出任何进步——引擎还是爆缸了。而在本周末的加拿大大奖赛上,原本备受期待的升级也没有准备好。事实上,据车队老板扎克-布朗说,本田也无法说清何时能准备好。

  这个结果将使迈凯伦以及两位车手面临进一步的处罚,更糟的是他们很可能再次在比赛中退赛。这同样进一步损害了本田的声誉和品牌。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布朗表示“已经受够了”,但他透露,迈凯伦高层人士将在未来90天内决定双方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走向,现在他只承认是走到了岔路口。

  “本田的工作非常努力,但他们似乎有些迷茫。”他说,“我们最近才被告知升级不会进行,而且我们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这很令人忧虑,因为太痛苦了,我们不能总是闲坐着。我们迫切地等待着升级,我们的车手也是。升级没有到来,这令我们非常失望。这并不是缺乏努力,而是他们很难将一切整合在一起。”

  布朗透露:“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如今已经下达了‘逐客令’。我们只希望不会像这样进入下一年。我们并不想这样。我们的首选还是和本田一起赢得世界冠军。但至于那是否能够实现,在某些时候,你需要有决断。我们已经严重关切此事。我们被告知无法升级,以及升级不到所需水平,你只能长久地保持忍耐。我们已快到极限了。”

  虽然有消息称迈凯伦可能会重新选择梅奔做供应商,但布朗并未透露谁将是替代者。他说:“一切总会揭晓的。还有很多事要决定,我们正进入一个选择岔路口的窗口期。”

  他坚持认为与本田原本的合作协议是“100%正确的”,他补充说:“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工作还没见到成效。在F1界,1年(一变)是永恒的。3年就像10年(那么长)。你不可能永远继续下去。”

  “我是否认为能用客户引擎获胜?我认为可以。”布朗说。与此同时,前考斯沃斯老板马克-加拉格尔表示,尽管本田一直在向迈凯伦的金库里注资,但车队会勉为其难寻求最佳服务并依靠新合作伙伴赚取奖金。

  美国人承认:“当你确实看到FOM奖金流失和赞助商流失所带来的影响时,(你会发现)本田所带来的商业利益将开始减少。当你开始考虑净收益时,或许从外部已看不到什么商业利益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迈凯轮本田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