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FP2 梅奔再揽前二 法拉利缩小差距

2017年05月1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拿到FP2头名

  梅奔车队在西班牙站的FP2中延续了上午的强势表现,汉密尔顿与博塔斯再次包揽了第二次练习的前两名。随着赛道的升温,车手们在二练中纷纷启用中性胎。莱科宁率先跑出了1:23.143,但不久就被博塔斯超过。

  赛道上的横风与不干净的地面让多名车手都遭遇了打滑。在维斯塔潘打滑之后他告诉车队:“突然就失控了。”他不得不回到车库修复在沙石地上受损的车身。

  换上软胎之后维特尔全程刷紫,跑出1:21.112,但莱科宁的表现更胜一筹。维特尔没能再次提升这个数字。

  最终汉密尔顿用软胎跑出1:20.802取得第一,博塔斯落后0.090排名第二。莱科宁将差距缩小到了0.310排在第三,小胜队友0.1秒。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和里卡多分别取得第五第六。

  主场作战的阿隆索虽然在FP2中没有遭到故障,但速度不甚理想。他的最好成绩是1:24.077,落后了3.2秒。阿隆索也忍不住在TR中讽刺了引擎:引擎感觉不错,比以前更慢了,简直太棒了。

  以下为本次练习赛成绩表:

  (Mc.Dull)

标签: 梅奔法拉利汉密尔顿维特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