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尔否认迈凯轮已经与梅赛德斯签约

2017年04月30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布里尔否认迈凯伦已与梅奔签约

  迈凯伦车队的竞赛主管布里尔否认了BBC4频道的评论员埃迪-乔丹关于迈凯伦已经与梅赛德斯达成一致的爆料。2014年底,迈凯伦结束了与梅赛德斯的长期合作,转投了本田。本田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与迈凯伦合作。颇具讽刺意义的是,迈凯伦转向本田的初衷----解决性能和可靠性迄今为止没有被兑现。

  由于与本田的关系紧张,迈凯伦一直被传将在2018赛季重新使用梅赛德斯引擎。而艾迪乔丹在俄罗斯大奖赛排位赛之前接受采访时更是爆出猛料,称迈凯伦已经和梅赛德斯达成协议。周六晚在被问及此事时,布里尔说:“我非常确定地告诉你,艾迪乔丹是错的。”

  耐人寻问的是,乔丹在采访中还称,本田将确保2018年获得一份向索伯供应引擎的合同。而今天这条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本田公司负责F1项目的高管长谷川佑介周五确认,“除了迈凯伦之外,本田还在与多支车队商谈引擎供应的问题”,但周六他又改口称:“很抱歉眼下我无可奉告。”

  最新的传言称,梅赛德斯已经开始协助本田的研发,以帮助他们的引擎获得速度。这种协助应当类似于从2014年开始法拉利从梅赛德斯那里获得的支持。

  (考拉)

标签: F1迈凯伦梅赛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