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明天会是场硬仗 今晚好好做调整

2017年04月29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在排位赛中仅获得第四

  汉密尔顿说梅奔会从头开始制定比赛计划,希望能在正赛中击败法拉利。

  他在排位赛中仅获得第四,落后维特尔超过半秒。

  “我今天不够快,我们要想办法找出是为什么。明天依然要尽全力。问题出在第三段,我落后了半秒多。”

  “所以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一切都有些挣扎,从轮胎温度到对轮胎的使用。昨天我们就碰到了同样的问题,我们做了一些改进,可能有些地方改过头了。”

  展望明天的比赛,汉密尔顿有些后悔周五的练习赛中没有做更多的模拟,他不确定自己能否跟上对手的节奏。“法拉利是今天最快的,正赛里估计也是。所以明天我们的位置会很微妙。我们会有一场硬仗要打。今天有些遗憾,我的状态不够好。平时我比今天快的多,我要找出原因来。当然我的目标是更高的名次,昨天的长距离我跑的不够多,希望能反弹。这一站只有一停,策略很简单。所以我不是很有信心,但是我会努力的。”

  (Mc.Dull)

标签: 汉密尔顿梅奔法拉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