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林站FP3 维斯塔潘力压汉密尔顿

2017年04月1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斯塔潘拿下最快

  4月15日,2017F1巴林站第三次练习赛在萨基尔赛道进行。维斯塔潘在临近结束时用超软胎做出1:32.194,以0.110的优势领先汉密尔顿成为FP3中最快的车手。

  由于炎热的气候,大部分车队都选择在练习赛过去一大半时才开始出来跑,这样获取的数据也更接近晚上排位赛的情况。

  博塔斯在弯道处的打滑毁掉了他的一个计时圈,而哈斯车队的格罗斯让更加倒霉。他撞上了护栏撞掉了自己的鼻翼,赛会因此出动了红旗,FP3一度中断。5分钟后练习才重新开始。莱科宁虽然在最后一个弯道走大了,还是跑出了1:32.785,短暂的领跑了圈速榜。

  红牛大部分时间都呆在P房,直到练习还剩几分钟时才重新出来,汉密尔顿的最后一弯没能走好。失去了超过维斯塔潘的机会。而红牛的队友里卡多落后0.615排在第七,他前面的车手还包括维特尔,博塔斯莱科宁和马萨。

  以下为FP3成绩表:

  (Mc.Dull)

标签: 巴林站维斯塔潘汉密尔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