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顿跨界铁三骑自行车超速 成绩名次被取消

2017年04月08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顿参加铁三

  前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并没有参加今年新赛季的比赛。不过他倒并没闲着,最近,习惯了“开快车”的他却因“超速”而被取消了一场半程铁人三项赛的成绩!

  作为和舒马赫同时期的车手,巴顿也如莱科宁般只在2009年拿到过一次年度总冠军。而去年9月,他宣布不再参加F1的比赛,但坚称自己将留在迈凯伦,不会退役。自2000年开始,这是他第一次大部分时间都在F1之外。

  “并未退役”的英国人最近在加利福尼亚遇到了点儿麻烦:习惯了“开快车”的他在参加一场半程铁人三项赛时,不小心在“慢行区”超速了!

  为安全起见,自行车手必须在某些路段减速慢行,而巴顿却在越过终点时才意识到自己犯了错。

  随后,巴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自己的比赛成绩——那成绩足以让他参加今年晚些时候在田纳西查塔努加举行的半程铁三世锦赛。然而,由于“超速”,他的成绩和名次都被取消,也因此不得不错失世锦赛资格了。

  巴顿在社交媒体上说:“这是场相当有趣的半程铁人三项赛。我获得了年龄组第3名,本来我获得了世锦赛资格,却只因在慢行区超速而被取消了成绩。好吧,那就争取下次机会吧!”

  看来,37岁的英国名将已经找到了自己全新的兴趣并乐此不疲啊!

  (月光)

标签: 维尔莱茵F1中国站佩雷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