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鲁炫富?丹尼斯与贝克汉姆抢座位几乎动手!

2017年01月0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贝克汉姆与丹尼斯抢座位几乎动手网曝贝克汉姆与丹尼斯抢座位几乎动手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在退役后与家人享受生活,淡出球迷们视线很久了,不过在新年之际,小贝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他几乎在餐馆里和人动手!

  据《太阳报》披露,在新年前夜,贝克汉姆带着家人、朋友到马尔代夫度假,在一家餐馆用餐时,与前F1迈凯轮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不期而遇,后者的粗鲁举止让小贝忍无可忍,险些当着众人出手。

前F1大佬无礼占座前F1大佬无礼占座

  用餐后,小贝一家和朋友们来到露台准备观看表演,那里有为他们预留的座位,但此时丹尼斯和他30多人的团队也出来了,并占了小贝一家的座位。一名现场目击者说:“桌上有名牌,丹尼斯他们没在意,他可能认为自己想坐哪就坐哪。”

  “贝克汉姆一家吃完饭出来后,看到座位被占,小贝一方的一名女性成员过去有礼貌的要求让出座位,但丹尼斯的回答是:这岛上我花钱最多,我就想坐在这里。”

小贝与妻子朋友在一起小贝与妻子朋友在一起
夫妻度假秀恩爱夫妻度假秀恩爱

  贝克汉姆一下子被惹怒了。“他气到了极点,一下子让人想起他足球生涯早期,那时他在场上可是火气很大的,”目击者说,“他认为丹尼斯很粗鲁无礼,于是要把对方赶走,虽然还有其他客人在场,但他们冲突起来有点不管不顾,都非常较劲。”

小贝如果真生气……小贝如果真生气……

  最终,餐馆的人拉开了冲突双方,并给丹尼斯找了新座位,将他劝走。丹尼斯的团队随后发表声明说:“只是一个小冲突而已,不必小题大做,他们两人认识多年,第二天早上就都忘了。”

  69岁的罗恩-丹尼斯身家估计在4亿英镑左右,41岁的贝克汉姆则为2.8亿英镑,有看热闹的国外网友评论说,都散了吧,只是两个富翁为抢座位打了一架……

  (legion)

文章关键词:丹尼斯贝克汉姆小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