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解除墨镜赞助商合同:别拿我的国家开玩笑

2016年11月1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雷兹选择直接解约佩雷兹选择直接解约

  新浪体育讯  佩雷兹发布了一条推特,称将与他的赞助商Hakers解除合同,因为后者在官推上发表了与川普有关的争议性言论。

  墨西哥车手抨击了来自Hakers官方的这条推特。尽管他们的本意可能是出于幽默,他们建议称墨西哥居民应该购买他们的太阳眼镜,这样他们在建墨西哥长城的时候别人就看不到他们留下的眼泪了。(川普曾发表言论称要在墨西哥和美国之间建一堵长城。)

  川普昨日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他关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言论曾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佩雷兹没有对这条推特作出什么回应,而是直接宣布会和公司解除合同。

  “这条太过分了。今天我宣布解除和Hakers的合同。我不允许任何人取笑我的国家。”佩雷兹的推特如是说。

  佩雷兹和Hakers的赞助合同只维持了几个星期,后者在11月2日刚刚发布了佩雷兹款的太阳镜,售价约人民币249元。

  (Mc.Dull)

文章关键词:佩雷兹川普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