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凯里:F1电视转播方式存在目标冲突

2017年08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F1新闻发布会

  F1掌门人切斯-凯里表示,在未来,锦标赛的电视转播方式将会有“目标冲突”。

  F1新东家正努力打下基础,以便能更好地接受数字媒体机会,以及扩大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广播公司的制定的交易类型——这些主要都是为了尽可能多地赚钱。

  凯里表示,自由媒体已确定了四种播放方式以供选择,但要尽力同时满足这些想法的要求将是个挑战。

  “就我们现有的电视平台而言,我想该描述为:我们正在与三个甚至四个潜在的平台接洽。”美国人说,“传统的免费(平台)、付费(平台)、数字(平台)以及之后我们自己可能会有更直接地‘夸张’产品。”

  “从某种程度上说,你想要的、他们之间的目标是矛盾的。很可能,合算的溢价会随着水涨船高,但影响范围却越来越小。”

  凯里说,F1的目标是确保它能有长期增长,而不是寻找改善收视率的最快方法。

  “我们正在努力平衡影响范围和直接经济价值之间的正确比例。”他说,“显然,对我们所拥有的其他合作伙伴有影响——对赞助商来说,粉丝参与显然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长期增长,而不是找到短期爆发。如果你正对这项运动很热衷,那我们想要确定,我们能否继续把它定位为长期增长——找到那个(影响)范围[和金钱]之间的平衡,而不仅仅是你能在哪儿得到最大收益?”

  另外,凯里还淡化了关于传统电视分布会太快失去相关性的暗示。

  “它(F1)正越来越多地走向各种形式的数字平台——我不认为那会发生得像一些人想象的那样快。”他说,“有些习惯很难改变,这在数量上和选择上都是有价值的。”

  “在项目方面,普及度仍然是有价值的。趋势是转向数字,但这还需要时间。”

  “毫无疑问,将有更多的方式来向消费者继续提供内容。”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F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