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法拉利最强武器是"不惜代价"的维特尔

2017年08月11日08:52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罗斯博格

  2016赛季的世界冠军罗斯伯格表示,他的老东家梅赛德斯车队仍然拥有优势,因此德国制造商的第四个冠军是可期的,而法拉利的最强武器是维特尔,因为后者在追求冠军时可以做到“不惜代价”。

  梅赛德斯车队在连续三年无敌之后,今年陷入了与法拉利车队的苦战。跃马车队在低迷三年之后开始挑战世界冠军。

  梅赛德斯在车队积分榜上领先意大利车队39个积分,不过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的是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他的领先优势是14个积分。在法拉利经历了强势的赛季开局后,罗斯伯格表示,法拉利恐怕无法在研发竞赛中跟上梅赛德斯。

  “去年冬天法拉利的工作相当出色,罗斯伯格告诉德国《图片报》,但从现在开始是一场研发的大战。我觉得很难相信法拉利能跟得上。在银石站(汉密尔顿和博塔斯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之后,我一度认为‘这就是现状’,对于法拉利能够在匈牙利回来,我很惊讶。但斯帕又将是一条梅赛德斯式的赛道,法拉利在这里几乎没有机会,”罗斯伯格补充道。

  罗斯伯格认为,法拉利最强的武器是维特尔。

  “我们知道有时候他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罗斯伯格说,“去年在墨西哥我们已经从TR里听到了。但这种行为也算是维特尔的能力之一。从短期来看这可能是短板,但放到整个赛季这确实会带来一些不同的结果。维特尔最基本的特征就是不惜代价追求胜利,因此他不会被其他事所伤害。”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特尔罗斯博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