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赞奥康:对车队贡献多 想看他挑战佩雷兹

2017年05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印度力量

  据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奔一直密切关注着年轻车手埃斯特班-奥康和帕斯卡-维尔莱茵那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上赛季末,奥康接到了印度力量的邀请,在2017赛季和塞尔吉奥-佩雷兹成为搭档;而维尔莱茵在尼科-罗斯伯格退役后,错失了梅奔的席位,转而加入了索伯。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迄今为止,奥康每站比赛都拿到了积分,而维尔莱茵此前也在西班牙站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分。

  谈到西班牙大奖赛,沃尔夫称赞了两位车手:“如果你看看成绩单,帕斯卡和埃斯特班都有个非常出色的周末。帕斯卡使用了一停的进站策略,且本可以拿到第7名——但第8名对他来说仍然非常好,而且对索伯来说也是(拿到了)很有价值的积分。我很高兴看到帕斯卡是如何融入车队的。他高度评价了车队并且正处在很好的学习曲线上。”

  “至于埃斯特班,印度力量在连续获取积分方面一直非常成功。埃斯特班对此也一直都有很多贡献。他还真的需要提升自己以击败佩雷兹,虽然后者是他的标杆,但我很有兴趣看看(他们之间)那场较量的发展。”

  在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上,奥康将首次亮相这条狭窄曲折的街道赛道;而去年,维尔莱茵在一场雨后赛道由湿变干的比赛中,最终以第14名完赛。因此,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值得期待。

  (月光)

标签: 佩雷兹奥康印度力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