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竞技风暴
竞技风暴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国内首页 国足 中超 赛程 比分 视频 数据
相关专题回顾
·2004年土伦杯报道 ·2002年土伦杯报道
·2005年世青赛报道·2001年世青赛报道
马德兴:谁来拯救中国足球的未来?
   “只有教练员才能改变球员!”这不仅仅是日本足球界的共识,也是欧美足坛几十年实践的经验总结,只不过日本足球界始终把这一点放在重要位置…… [详细内容]
马德兴:中国教练的“瓶颈”与“先天不足”
   在选帅过程中结合考虑青少年球员培养的问题。对中国足球而言,我以为,为中国的青少年球员聘请外籍教练之意义远远胜于单为08国奥一支队伍聘请一名外教…… [详细内容]
马德兴:把多哈亚运也拖“黄”算了?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说到多哈亚运会,我不由得想起男足08国奥队“5.1”香河竖旗时中国足协为这支队伍所提出的任务和目标…… [详细内容]
马德兴:女足给男足选帅添“乱”
马德兴:范哈内亨最适合当助教
中国之队官方网站
国奥精彩视频




采访埃里克森 与范哈内亨合影 瑞士主教练库恩 结识斯科拉里 于弗格森合影
不支持Flash
马德兴采访主帅

韩国前主帅朴恒绪

采访施拉普纳

伊朗主帅伊万诺维奇

阿曼队主帅马卡拉

采访阿里汉

采访特鲁西埃

访土耳其国家队主帅

法国功勋教练雅凯

采访克劳琛

访前利兹队教练基德

前科队主帅卡佩吉亚尼

马德兴关注国奥>>
·马德兴:谁来拯救中国足球的未来?--17论国奥选帅 (8/4 3:35)
·马德兴:把多哈亚运也拖“黄”算了?--15论国奥选帅 (7/27 2:42)
·马德兴:女足给男足选帅添“乱”--14论08国奥选帅 (7/26 2:40)
·马德兴:中国足球的政客与政治家--13论国奥选帅 (7/24 0:11)
·马德兴:保住世界杯才能保08奥运--12论国奥选帅 (7/20 11:8)
·马德兴:中国足球为何放弃特鲁西埃 十论国奥选帅 (7/16 7:26)
·马德兴:谁煽了足协“耳光”?--九论国奥选帅 (7/14 9:49)
·马德兴:范哈内亨最适合当助教--八论08国奥选帅 (7/12 9:22)
·马德兴:福格茨最合适当顾问--七论08国奥选帅 (7/10 9:45)
·马德兴:欧洲找不到饭碗才援外--六论国奥选帅 (7/9 11:17)
·马德兴:从日本选奥西姆看--五论08国奥选帅 (7/8 7:37)
·马德兴:克林斯曼的“另类”启示--四论08国奥选帅 (7/7 10:21)
·马德兴:从成功外教都会说英语说起--三论国奥选帅 (7/6 9:40)
·马德兴:外教须具备海外执教经历--二论08国奥选帅 (7/5 9:23)
·马德兴:从韩日看选熟不选生之重要--一论国奥选帅 (7/4 8:13)
更多内容>>
马德兴采访主帅

访土耳其青年队主教练

采访霍利尔

访伊朗国奥主帅科汉

访韩国奥主帅金浩坤

采访范哈内亨

08国奥传说候选人奥锡克

法国功勋老教练居伊·鲁

法国教练勒鲁瓦

访沙特主帅卡尔德隆

访芬兰队主帅霍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