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冠情报:多伦多往绩占优 锋线核心或轮休

2016年06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三113     杯赛     蒙特利尔冲击VS多伦多FC     2016-06-09 07:30       

  比赛地点:蒙特利尔

  天气:18°晴

  蒙特利尔冲击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8球,失19球

  6月2日,蒙特利尔冲击在加拿大锦标赛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4不敌多伦多FC,萨拉查与德罗巴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2粒非常宝贵的客场进球。本周中,蒙特利尔冲击坐阵主场再战多伦多FC,若能2-0完胜即可翻盘晋级决赛,而过往10次主场迎战多伦多FC,蒙特利尔冲击以6胜1平3负的战绩占有明显优势。不过,蒙特利尔冲击的阵容却不太理想,后腰贝尼尔在首回合领到红牌,本场将会禁赛,伤员还有主力后卫托亚、主力中场罗梅罗、替补射手波特。此外,中场瓦加斯、后卫西曼、后卫奥永格皆前往各自所属国家队。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别洛只能寄希望于德罗巴能打出上佳状态帮助球队逆袭晋级。

  多伦多FC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4球,失13球

  加拿大锦标赛半决赛首回合,多伦多FC主场4-2击败蒙特利尔冲击,中场大将奥索里奥与年仅20岁的加拿大前锋汉密尔顿均梅开二度。不过,这个赛果对多伦多FC来说却并不算完美,因为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方连入2粒客场进球。本周中,多伦多FC客战蒙特利尔冲击,两队历史上此前27次交手,多伦多FC13胜7平7负占优。人员方面,主力前锋阿尔蒂多雷重伤仍需休养近7周,攻守转换核心小布拉德利正在代表美国参加美洲杯,而锋线核心乔文科因先前连续作战体能消耗太大,有可能会继续轮休。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蒙特利尔冲击 3胜2平5负,进14球,失17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63-3.75-4.10,推荐玩法:胜、平。

  预测首发:

  蒙特利尔冲击(4-2-3-1):克隆伯格/费舍尔、卡马拉、勒费弗尔、纳帕尔/贝克尔、多纳代尔/昂蒂维罗、皮亚蒂、奥杜罗/德罗巴

  多伦多FC(4-2-3-1):埃尔文/贝塔斯霍尔、佩克斯、莫罗、贝塔西奥/查普曼、谢鲁/诺维特兹、奥索里奥、巴博利/汉密尔顿

文章关键词:多伦多锋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