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魔笛正处职业巅峰 进取心感动全队

克罗地亚主帅:魔笛正处职业巅峰 进取心感动全队
2018年07月12日 09:42 新浪体育
达利奇称莫德里奇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达利奇称莫德里奇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

  克罗地亚的中场大师莫德里奇是本届世界杯公认的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对魔笛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这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展现出的品质。当你看到他在比赛第115分钟还去努力奔跑追回球权时,你可以看到他渴望去做些事情,而这种渴望也体现在他的队友身上。

  在俱乐部层面,卢卡已经达到了一切可能的成就,但他在国家队层面还没有荣誉。考虑到他的年龄,这应该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很高兴他能够进入四强,但这也是所有球员努力的结果。”

达利奇达利奇

  同时,达利奇还认为莫德里奇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我们取得了成功,因为我们是一支紧密的、不轻言放弃的、团结的球队。这可能是卢卡最棒的时期之一。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

  本届世界杯,莫德里奇在队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已经33岁的魔笛还能否参加下一届世界杯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渴望在这届世界杯,和他的队友一起书写历史。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