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国队赛前最后训练缺席4将 姆巴佩帕瓦尔未参加

曝法国队赛前最后训练缺席4将 姆巴佩帕瓦尔未参加
2018年07月10日 10:19 新浪体育
法国队的队内气氛很轻松 法国队的队内气氛很轻松

  休赛两天后,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最后四强的对决,法国队与比利时队将率先亮相,他们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展来厮杀,来争夺一场进军决赛的入场券。不过,就在最后一堂训练中,天才少年姆巴佩意外缺席,这也引来外界的猜测。不过,法国德尚主帅很快就对媒体表示:所有主力都能够参加与比利时的比赛。

  在最后一堂训练中,总共有4名球员没有与球队大部分进行合练,除了姆巴佩外,还有帕瓦尔、坎特、门迪。其中帕瓦尔和坎特都来到了训练场,但只是进行了跑步训练,没有和全队合练,很显然他们只是恢复。相比之下,姆巴佩没有来到训练场,似乎更加让担心。

  另外,此前膝盖有伤的主力后卫乌姆蒂蒂参加了法国队最后一堂训练课的训练,他也会与瓦拉内继续搭档中卫。对于法国队内的伤病情况,主教练德尚表示:因为连续打了5场比赛,有的球员有一些疲劳,所以他们处在恢复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所有人都会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特别是主力球员都能上阵。

  法国队内的气氛也不错,大家都能够以一个轻松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就在7月9日,门迪还在社会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搞笑照片,大家一起“戏弄”正在酣睡的姆巴佩。看上去,大战之前队内的气氛相当不错。

  (袁野 发自莫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