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巴西后防大将隐瞒伤情 或提前告别世界杯

噩耗!巴西后防大将隐瞒伤情 或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8年06月25日 12:02 新浪体育
科斯塔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隐瞒了伤势上阵比赛 科斯塔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隐瞒了伤势上阵比赛

  在巴西队2-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现十分出色,他在72分钟策动反击,帮助巴西队取得了一粒点球,虽然随后裁判在看过VAR回放后取消了点球判罚,但是在补时第7分钟,他再次发动进攻,直接助攻内马尔完成破门,作为替补球员登场的他表现十分抢眼。

  但是近日巴西媒体Globo报道称,道格拉斯-科斯塔恐将因伤缺战2-3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余下的小组赛比赛,甚至有可能就此告别世界杯

  报道还称,巴西队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尔表示,科斯塔很有可能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时候就已经负伤,最糟糕的是他并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选择了隐瞒伤势出战比赛。

  (Austin)

世界杯德国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