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潘:法国必定进决赛 姆巴佩未来能拿金球奖

帕潘:法国必定进决赛 姆巴佩未来能拿金球奖
2018年06月21日 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帕潘 新浪专访帕潘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中,以2-1险胜澳大利亚,艰难的取得了开门红。赛前,新浪体育独家专访了法国足坛名宿帕潘,请他预测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

  虽然法国队首战面对连续参加了两轮附加赛淘汰赛才打进世界杯的澳大利亚时,并没有展现绝对的强队风范,但曾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随法国队拿到季军的帕潘认为,法国队能够打进本届世界杯决赛。

  “(法国队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吗?)当然了,当然了,我们有实力赢下这届世界杯,但是几支其它球队也有夺冠的实力:巴西、德国、西班牙。世界杯的赛程跨度达到一个月,这是一项很难赢下的锦标。如果法国队能夺冠,那将是一项壮举,但我也知道(夺冠)会很艰难,”帕潘表示。

  帕潘曾在1991年带领马赛打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前南斯拉夫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但表现出色的帕潘依旧得到了当年的欧洲金球奖。在帕潘之后,法国足坛也只有齐达内于1998年在本土赢下世界杯后,曾赢下过这座在世界足坛代表个人最高荣誉的奖项。

  本届法国队中群星云集,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身价超过一亿欧元的球员就多达数人,这么多的青年才俊呈井喷式涌现,那么在帕潘看来,谁在未来代表法国赢下金球奖?“我觉得姆巴佩会在未来赢下金球奖,他拥有一切:年轻、力量、速度、能进球、能助攻、态度很好,此外他的俱乐部成长环境也很优秀,未来,我确信姆巴佩会赢得金球奖的,”帕潘说。

  (李宁 发自莫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