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法特:C罗训练20脚任意球全不中 比赛中就进

范德法特:C罗训练20脚任意球全不中 比赛中就进
2018年06月20日 01:21 新浪体育
C罗任意球绝平西班牙C罗任意球绝平西班牙

  C罗在同西班牙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攻入扳平比分的任意球,上演帽子戏法,这球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射门实力。近期,C罗的前队友范德法特近日回忆了和C罗的任意球趣事。

  范德法特说道:“有一天训练结束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拿了20个球,准备去练任意球。但是他一个都没踢进。于是,我踢了一个,并且命中了。随后我对C罗说:‘你应该照这样踢。’

  随后在一场比赛中,我们队得到了一个任意球机会,我问C罗我能不能主罚这个球,C罗说:‘不,这是我的。’那个定位球在30米开外,他将球成功射入对方球门。他马上对我说:‘我是这样踢的。’”

C罗上演帽子戏法C罗上演帽子戏法

  此前C罗在世界杯、欧洲杯赛场上44次任意球尝试均无收获,这第45次尝试,他做到了!

  前荷兰国脚范德法特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汉堡、皇家马德里和热刺,他在2009/10赛季时曾和C罗做过队友。

  (迈克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