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J罗恐缺席世界杯首战 主帅表示人员储备充足

外媒曝J罗恐缺席世界杯首战 主帅表示人员储备充足
2018年06月19日 13:42 新浪体育
J罗恐因伤病缺席世界杯首战 J罗恐因伤病缺席世界杯首战

  北京时间6月19日,日本将迎来与哥伦比亚的小组赛首战。哥伦比亚的当家巨星J罗无疑是让日本队最头疼的问题。不过近日,日本队却迎来了一个对他们来说很好的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因为伤病原因,J罗很有可能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无法上场。因为肌肉疲劳,J罗错过了哥伦比亚上周五的训练,他的腿伤一直困扰着他。周一的时候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比赛中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我们还在等待医生给出的最终结果。”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不过他对此并不太担心,他认为球队有足够的球员去选择。“我们比4年前人员储备更好了,并且他们的能力也更强了。我们可以做出灵活的选择。”

  “日本会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已经完全忘记了上次世界杯的事情。我们的短期目标就是小组出线,我们希望比四年前做得更好。”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