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实力碾压!赔率看梅西必破冰岛大门

阿根廷实力碾压!赔率看梅西必破冰岛大门
2018年06月16日 01:15 新浪体育
梅西胜券在握 梅西胜券在握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凌晨,拥有无数粉丝的人气球队阿根廷将要登场,他们首轮面对北欧劲旅冰岛队。上一届世界杯阿根廷加时惜败不敌德国,与冠军擦肩而过。相信在球王梅西的带领下,阿根廷本届世界杯会全力冲击大力神杯。

  [AI预测世界杯3场全中!擒1赔3.6高赔!微博马上购彩] [7折畅享全预测]

  本届阿根廷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有北欧劲旅冰岛和克罗地亚,还有非洲列强尼日利亚,可谓是真正的死亡之组。阿根廷首轮面对冰岛,开出了赢球1赔1.33的赔率,超低赔率也彰显了阿根廷对冰岛的实力碾压,不过大小球只开出了2.5球的盘口,阿根廷恐很难大胜。

  除了阿根廷,梅西的发挥同样吸引着球迷的眼光。从机构开出的赔率中来看,梅西进球的赔率为1赔1.57,超低赔也已经说明,梅西第一场比赛必进球。全场最佳球员的赔率中,梅西以1赔1.9锁定榜首,较1赔6的伊瓜因和1赔6.5的阿圭罗以及1赔7的迪马利亚,优势明显,可见梅西进球+锁定全场最佳,球王的首战必将风光无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