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球奖得主帕潘:西班牙依旧是夺冠大热门

前金球奖得主帕潘:西班牙依旧是夺冠大热门
2018年06月14日 11:17 新浪体育
前金球奖得主帕潘前金球奖得主帕潘

  北京时间6月13日,正在俄罗斯备战世界杯的西班牙队惊现大新闻,前一天晚上才官宣成为皇马新帅的洛佩特吉被西足协解雇,前皇马名宿,西班牙足协主管耶罗成为了世界杯期间国家队的临时主帅。

  大赛前换帅,永远都是兵家大忌。新浪体育在西班牙队换帅后,立即对前欧洲金球奖得主、法国队名宿帕潘进行了独家专访。

  [世界杯投注没信心?看AI智能预测!] [全赛事预测包!]

  帕潘说,“我听到这个(洛佩特吉被解雇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惊讶,在任何大赛开赛的两天前换帅,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对于洛佩特吉来说,被解雇肯定会非常令人失望,但是对于新上任的耶罗,以及西班牙队全体球员来说,这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

  帕潘和耶罗在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对抗,从耶罗1989年加盟皇马开始,他在欧洲战场上和国家队层面曾与帕潘效力的马赛、AC米兰、拜仁慕尼黑和法国队屡次相遇,虽然两人都早已退役,但可以说是老熟人。

  谈到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帕潘表示,“这支西班牙队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强队,在我看来,他们仍是本届世界杯赛的大热门,西班牙队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法国队相遇,相信那场比赛将会十分有趣,如果这样的比赛出现,那将是一场强强对决。”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与澳大利亚、秘鲁、丹麦同分到了C组,只要法国队和西班牙人都不以小组头名出线并且都能在16强赛中过关,高卢雄鸡和西班牙斗牛士有可能出现在1/4决赛上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

  (李宁 发自莫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