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预测世界杯小组赛:这16队最有机会出线

穆帅预测世界杯小组赛:这16队最有机会出线
2018年06月07日 09:56 新浪体育
穆帅评点世界杯 穆帅评点世界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任俄罗斯RT电视频道的世界杯评论嘉宾,并对小组赛进行了预测。

  在巨大的世界杯对阵显示屏上,穆帅指点江山,列出了自己心中每个小组的结果。在A组,他认为乌拉圭会获得小组第一,东道主俄罗斯第二,穆帅解释说:“乌拉圭拥有经验和顶级球员,心态也很好”;B组有穆帅的祖国葡萄牙,但狂人认为,C罗和他的球队会位列西班牙之后;C组第一会是法国,第二的位置上,穆帅令人意外的选了澳大利亚。

穆帅预测小组赛穆帅预测小组赛

  在D组,穆帅认为梅西和阿根廷会夺得小组第一,而尼日利亚将力压冰岛与克罗地亚获得第二,在称呼梅西时,穆帅的用词是“小家伙”(the little fella),不知是否是对阿根廷球星表示亲切。E组中,穆帅认为巴西和瑞士将获得出线权,而爱将马蒂奇所在的塞尔维亚会被淘汰,“我需要马蒂奇好好休假,对不起了马蒂奇,但你需要假期”。

  F组中,穆帅认为德国和墨西哥会获得前两名,韩国垫底;G组的头名会被英格兰拿到,比利时第二;H组的前两名,穆帅选了塞内加尔和波兰,日本垫底。

  此次出任俄罗斯电视频道的嘉宾,穆帅收入不菲,他只需在大赛前期工作四天,到莫斯科参与评球,之后通过连线点评决赛,就可以获得170万英镑的收入。穆帅说:“我期待着参与俄罗斯世界杯,分享我的观点。”

看好这16强出线看好这16强出线

  穆帅预测的16强以及各组名次

  A组:1乌拉圭、2俄罗斯、3埃及、4沙特

  B组:1西班牙、2葡萄牙、3摩洛哥、4伊朗

  C组:1法国、2澳大利亚、3秘鲁、4丹麦

  D组:1阿根廷、2尼日利亚、3冰岛、4克罗地亚

  E组:1巴西、2瑞士、3塞尔维亚、4哥斯达黎加

  F组:1德国、2墨西哥、3瑞典、4韩国

  G组:1英格兰、2比利时、3巴拿马、4突尼斯

  H组:1塞内加尔、2波兰、3哥伦比亚、4日本

  (legion)

世界杯穆帅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