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墨超情报:克雷塔罗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中国竞彩网墨超情报:克雷塔罗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2018年04月13日 11:48

  周五035 墨超 阿特拉斯VS克雷塔罗 2018-04-14 10:00

  比赛地点:阿特拉斯

  天气:27°多云

  墨超春季联赛第15轮,阿特拉斯主场迎战克雷塔罗。

  阿特拉斯冲主场三连胜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1球,失15球

  伊图拉、卡拉格里奥下半时4分钟内连续破门,阿特拉斯凭借着他俩的进球,上轮客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硬是抢走1分,从蒂华纳全身而退,避免了联赛客场遭遇八连败。然而,前14轮仅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意味着,阿特拉斯的保级前景仍不乐观。本周六,阿特拉斯将在主场迎战积16分排名第13位克雷塔罗。最近4次交手,阿特拉斯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往绩近10场更是7胜1平2负优势很大。此外,在最近两个联赛主场,阿特拉斯相继击败桑托斯拉古纳与普埃布拉,主场表现较赛季初已有明显提升,如果延续这种表现,主场全取3分值得看好。

  阿特拉斯(4-4-2):埃尔南德斯/阿雷奥拉、巴雷罗、希门尼斯、维贡/加尔尼卡、罗夫莱斯、阿博亚杰、奥尔特加/伊图拉、卡拉格里奥

  克雷塔罗状态平庸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8球,失14球

  上轮客战桑托斯拉古纳,克雷塔罗最终0比3完败,在此之前,克雷塔罗还曾客场1比3负于蒙特雷,杯赛客场亦0比1不敌桑托斯拉古纳,上一次客场赢球是3月4日,当时联赛1比0小胜蓝十字。本周日,克雷塔罗客战阿特拉斯,对方虽说排名不佳,但整体实力并不算弱,而且近期状态已有明显提升。反观克雷塔罗,近况只能算是不温不火。此外,距离上一次客场击败阿特拉斯已经过去三年,克雷塔罗心理劣势显而易见。人员方面,主力后卫萨穆迪奥有伤在身无法上阵,这对防线也将造成一定影响。

  克雷塔罗(5-3-2):蒂亚戈-沃尔皮/奥罗兹科、马丁内斯、诺瓦雷蒂、米埃尔、戈麦斯/诺里埃加、布里托斯、普奇/卡米洛、埃维拉尔多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阿特拉斯5胜1平4负,进16球,失14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2.19-3.00-2.95,主队相对更被看好,这符合两队近况与实力对比,主队有望取得主场三连胜。

  (纳扎里奥)

竞彩情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