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大势:巴萨客战平局可博 谢菲联主场不败

竞彩大势:巴萨客战平局可博 谢菲联主场不败
2018年04月10日 08:01
竞彩大势 竞彩大势

  周二003     欧冠     罗马VS巴塞罗那     2018-04-11 02:45

  首回合做客惨败给巴塞罗那,结束5场不败的罗马上周末联赛主场又0比2爆冷输给佛罗伦萨,联赛连续2轮丢分之后,争夺前四的优势也丧失,欧冠摆出451阵型的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周末回归433,首发人员则只保留了6名欧冠时的主力,因伤缺席欧冠比赛的中场纳英戈兰上周末已经复出,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的前锋昂德尔腿伤未痊愈,周中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养伤已经近半年的后卫卡尔斯多普是另外一名伤兵。巴塞罗那上周末主场3比1兵不血刃击败莱加内斯,继续稳固积分榜的领先位置,同时,他们跨赛季连续38轮不败,也追平近40年前皇家社会创造的西甲连续不败记录;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总进球追平利物浦锋霸萨拉赫;主帅巴尔韦德轮换了后卫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中场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等人,其中布斯克茨是因为刚伤愈不久,不过他周中出场估计问题不大;中场库蒂尼奥没有欧冠参赛资格;后卫迪涅还在养伤。

  首回合比赛,巴萨4比1大胜罗马,已经让两队之间的晋级悬念不复存在,虽然4个进球中有2个是罗马球员的乌龙,但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颇为明显的。罗马1/8决赛中,曾经在做客先输给顿涅茨克矿工时主场完成翻盘,在先输首回合的情况下,他们最终的记录7次晋级14次被淘汰,但这次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他们要改善这个记录的可能性不大。巴萨过去11次面对意大利球队只输过1次,为上赛季1/4决赛0比3惨败给尤文图斯,不过,他们过去15个欧冠客场也只是拿到5胜5平5负的战绩,加上首回合有3球在手的优势,这场比赛的平局也有一定的博取价值。

  周二004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利物浦     2018-04-11 02:45

  上周末的曼市德比,曼城主场2比3输给曼联,只能将夺冠时间往后推迟;主帅瓜迪奥拉轮换了德布劳内、热苏斯和沃克等个别主力,养伤半个多月的阿圭罗也只是替补复出,中卫孔帕尼和中场京多安的进球让他们上半场取得2比0优势,但下半场被曼联连入3球完成大逆转,全场射丢3个单刀的斯特林称为被吐槽的对象;左后卫门迪已经恢复训练,但这场关键大战,他基本还不会复出。利物浦上周末德比战做客0比0战平埃弗顿,主帅克洛普轮换了前锋菲尔米诺、中场张伯伦、后卫阿诺德和罗伯逊等数名上周中欧冠的主力,当时受伤的头号射手萨拉赫没进入大名单,不过克洛普表示他能赶上欧冠次回合;养伤大半年的右后卫克莱因已经伤愈复出,后卫马蒂普和乔-戈麦斯继续缺席,队长安德森则将在周中比赛中停赛,另一中场埃姆雷-詹近期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目前也还有伤在身的他周中也基本确定不会出场。

  首回合利物浦主场3比0大胜让人意外,这让曼城次回合逆转的难度非常大。曼城欧战主场已经连续13场不败,期间赢下10场,主场作战他们的赢面还是应该相对略大的,尽管他们刚刚输掉德比,遭遇瓜迪奥拉执教以来的首次连败。竞彩首选可以考虑曼城取胜,但如果双选,建议博客胜,毕竟曼城方面唯有全力进攻这一条路,但这也会给擅长反击的利物浦留下更多的反击空间,一旦被打开缺口,曼城再次输掉比赛也不奇怪。

  周二005     英冠     阿斯顿维拉VS加的夫城     2018-04-11 02:45

  阿斯顿维拉在上轮客场1比3惨败给诺维奇,落后第3位的富勒姆多达5分。中场斯诺德格拉斯受伤被换下,周末能否出战尚存疑问;后卫赫顿、中场格林和门将斯蒂尔都有伤在身。加的夫城在上轮的榜首大战中主场0比1负于狼队,在完场前前锋霍伊尔特射失点球。此战输球后,加的夫城不但夺冠希望大大减少,而且只领先身后的富勒姆2分,不过加的夫城少赛1场。中场佩特森在上轮受伤退下火线,罗尔斯和理查兹仍在进行恢复训练。维拉近况不好,虽然本季主场战绩彪炳,但最近4个主场也曾被巡游者击败和被普雷斯顿逼平。加的夫城输给狼队多少运气不济,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做客应至少可以拿到1分。

  周二013     英冠     谢菲尔德联VS米德尔斯堡     2018-04-11 02:45

  谢菲尔德联队在上轮做客2比3惜败给巴恩斯利,遭遇近7轮联赛首败。中场弗莱克和前锋克拉克各进一球。中场库茨和后卫斯蒂尔曼均因伤倦勤,门将布雷克曼继续停赛,中场达菲、前锋夏普和后卫杰克•赖特伤愈复出。米德尔斯堡在上轮主场2比0完胜诺丁汉森林,伤愈复出的后卫阿亚拉和前锋唐宁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近4轮首胜,米堡目前仍以1分的微弱优势压倒米尔沃尔排名附加赛区域以内。三名老伤兵前锋杰克•海利森、热斯泰德和中卫达席尔瓦继续倦勤。谢菲联若此战能击败米德尔斯堡,那进入附加赛区域的机会将大增。他们本赛季在主场屡有佳作,而米堡近期做客表现一般,支持主队不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