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阿甲情报:拉普大学状态走低 近3场不胜

中国竞彩网阿甲情报:拉普大学状态走低 近3场不胜
2018年04月09日 11:11

  周一019 阿甲 拉普拉塔大学生VS查卡里塔青年 2018-04-10 08:15

  大学生最近的状态不算理想,在上周中解放者杯主场不敌桑托斯后,他们近三战只取得一平两负的成绩,其中输掉的两场还都是在主场。本轮继续家门口作战,大学生将迎来即将降级的查卡里塔青年,这是主队不能错过的抢分机会,因此查卡里塔已经不值得送分,他们的保级条件十分苛刻,几乎是无法实现的。

  没有成为第一支确认降级的球队(兵工厂是第一支),查卡里塔青年已经算是幸运了。对于这支升班马而言,要想留在阿甲除非有奇迹发生。因为这要求他们不仅要赢下之后的所有比赛,同时还要看萨斯菲尔德和老虎竞技的脸色。显然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使命,因为他们很可能在本场就倒在大学生脚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