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英锦赛情报:什鲁斯连续一周双赛体能堪忧

中国竞彩网英锦赛情报:什鲁斯连续一周双赛体能堪忧
2018年04月08日 14:40

  周日037     英锦标赛     林肯城VS什鲁斯伯里     2018-04-08 22:00

  地点:温布利球场

  场次:2017-18赛季英锦赛决赛

  预计天气:5度 小雨

  林肯城队近况:

  林肯城队成立于1884年,不过近年来基本上都在低级别联赛中征战,球队自从2010-11赛季结束后从英乙降级,近几个赛季都在英非联中征战,不过上赛季他们成为了自1914年以来首支闯入足总杯8强的非职业联赛球队,而在联赛当中,他们也提前锁定了升入英乙的资格,本赛季进入英乙之后他们也表现不错,目前积67分排名第6,虽然直接升级可能性不大,但是进入升级附加赛还是很有希望球队的。

  什鲁斯伯里队近况:

  什鲁斯伯里队近年来基本上都在英甲和英乙之间徘徊,近两个赛季都在英甲为保级而战。本赛季他们表现不错,目前在英甲排名第2,与榜首的布莱克本也只有1分的差距,完全有希望争夺英甲和英锦赛两个冠军。不过他们最近三个星期都是一周双赛,体能上恐怕要稍稍处于下风。在英甲他们守强攻弱,依靠着出色的防守才能够在积分榜名列前茅。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林肯城2平4负处于下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