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意甲情报:乌迪内斯本赛季至今仅3次平局

中国竞彩网意甲情报:乌迪内斯本赛季至今仅3次平局
2018年04月08日 11:45

  周日046     意甲     乌迪内斯VS拉齐奥     2018-04-09 00:00

  地点:达西亚竞技场

  天气:7度 晴

  场次:意甲第31轮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联赛遭遇了一波七连败战绩,期间每场比赛都丢掉了2球,防守端表现糟糕。不过乌迪内斯由于此前积累的分数,目前积33分排名意甲第十三位,高出了降级区仍有9分优势,还是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乌迪内斯本赛季意甲联赛一共只取得了三场平局,战绩起伏性较大,最近3个主场,乌迪内斯全部输球。阵容方面,乌迪内斯中场福法纳、贝赫拉米和后卫安杰拉继续伤缺。

  拉齐奥周中欧联杯主场4-2大胜萨尔茨堡,占得了出线先机。回到联赛,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6-2大胜弱旅贝内文托后,结束联赛多轮不胜战绩,目前拉齐奥积57分排名意甲第五位,还落后第四位的国米2分劣势,球队必须争胜来重返积分榜前四位。本赛季拉齐奥联赛客场战绩9胜3平3负,客场战绩尚可。此外拉齐奥联赛进球数排名意甲第一位,攻击表现不俗。阵容方面,拉齐奥队内后卫卢卡库是球队唯一伤兵。

  两队最近6次交战,乌迪内斯战绩为1平5负,打进1球,丢掉11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