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主帅点名要超警惕奥斯卡 外援称不会再给机会

蔚山主帅点名要超警惕奥斯卡 外援称不会再给机会
2018年03月13日 09:56 新浪体育
蔚山主帅金度勋出席发布会蔚山主帅金度勋出席发布会

  “在主场拿到3分对于亚冠联赛小组赛出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和上海上港的第四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我们能否顺利出线,我们会集中全部的精力在主场取得胜利。”

  韩国媒体《mtstarnews》在3月12日报道说,金度勋主帅发誓将获得胜利,他的球队在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上1胜2平保持不败,位居小组第二,而如果击败上海上港的话,他将夺取小组第一。

  对于比赛,金度勋从一开始就表示出了自己的觉悟,他说:“第4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在主场举行的重要比赛,球队的氛围逆转也很重要,根据第4场比赛的结果,将能决定剩下的小组预选赛能否顺利出线。所以为了胜利,我会努力集中球队的全部精力。”

  对于上一场比赛被奥斯卡打进两球的问题,金度勋说:在上次比赛中,我们被奥斯卡攻入两球,所以本场比赛肯定要针对右路的奥斯卡提高警惕。不过最近球队出现的连续丢球,应该不是全队的组织上出了问题,只是球队整体在瞬间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  

  《SPOTV NEWS》援引外援理查德的话说,他对上海上港的外援奥斯卡和胡尔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理查德说:“我们已经对对手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给他们好机会了。”

  韩国球迷在这两篇文章后留言说——

  “明天晚上我们要吃中国炒饭。”还有人说:“奥斯卡和胡尔克来的话,文殊球场的球迷会来很多吧,理查德加油好好防守。”

  (周超)

亚冠上港蔚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