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佩雷拉:赢下德比战动力足 会轮换一些队员

上港主帅佩雷拉:赢下德比战动力足 会轮换一些队员
2018年03月13日 09:54 新浪体育
佩雷拉盼望赢球佩雷拉盼望赢球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韩国蔚山现代。今天下午,韩国时间2点(北京时间下午1点),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颜骏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工作,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大家下午好,关于明天的这场比赛,我的观点是对阵双方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两队球员非常好,亚冠联赛中,两队都有自己的抱负和理想的。不过,对手在上一场K联赛中,轮换了大部分球员,让他们的很多队员在K联赛中得到了休息。

  我们的球队是在国内联赛中是上海德比,一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球队没有轮换,对手他们在体能方面更加在状态,他们可能会打得更加开放,他们可能会适应高位逼抢来压迫我们,当然这取决于对手技战术方面的要求。对我们来说,我们的体能恢复时间太短,但是对手他们在K联赛输掉了比赛,我们是在中超联赛中赢得了比赛,我们在动力方面好一些。

  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打得聪明一些,我们要非常聪明的控制节奏,我们做好准备明天将是一场艰苦比赛,也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希望我们的球迷能享受比赛。”

  明天的比赛会否采取轮换?对此,佩雷拉表示:“可能会有一些轮换,我的轮换的原则不是换到球队输掉比赛,要在赢得比赛的情况下,去轮换一些队员。”

  虽然目前上港方面面对很多困难,但是对于明天比赛的结果,佩雷拉说:“关于比赛结果,我们从来都是想赢得比赛,从来没有比赛之前,准备的时候就准备一场平局或是一场失利,我们赛前永远都是以胜利目标去准备比赛的,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可能主帅会认为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这要看对手的发挥,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对手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也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们有好的队员,我们队内气氛和士气都是饱满的,作为教练这是非常自豪的,明天的比赛我们是希望取得一个3分。”(曲小尤 发自蔚山)

亚冠上港蔚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