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张剑将观战国足 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17年09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蔡振华张剑观战国足
蔡振华张剑观战国足

  多哈当地时间9月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来到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12强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次训练。4日早上刚刚抵达多哈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也来到现场看望国家队,蔡振华再次强调了中国足协要为国家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新浪小炮智能揭秘国足命运][送2300元][下载APP]

  蔡振华、张剑以及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外事部官员张超在4日凌晨从北京飞往多哈,当地时间清晨5点钟抵达多哈,到达后并没有去打扰球队。在得知球队在晚上18点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踩场训练后,两人决定前往体育场看望国家队。在到达哈里发体育场的时候,蔡振华直接走到里皮面前,热情的交谈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刚好所有中国媒体都在现场,见此情景,摄像机、照机机、手机,各种镜头立刻全部对准蔡振华、里皮两人一顿猛拍。

  蔡振华也没有刻意回避媒体的镜头,见到里皮,拉过来翻译文迁时,开口第一句话就说到:他最担心的天气问题不用吧,体育场开了空调,很凉快吧。

  的确,来到多哈这个客场,国家队把其他所有保障工作都做得非常细,惟一不能左右的就是天气,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热了。好在,卡塔尔足协决定启用哈里发体育场的空调制冷系统,这也让里皮打消了对天气的顾虑。

  随后,蔡振华告诉里皮,自己今天从北京飞来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球迷,这场比赛会有很多中国球迷到现场为国家队助威,里皮听了之后也连连点头。或许是看到现场有很多媒体,蔡振华随后笑着问到:新闻发布会都了什么?翻译转述之后,里皮倒是非常认真地和蔡振华说起了自己在发布会的上内容。在现场时间不场的交流中,两人的神情都非常轻松,以至于里皮在结束交谈后,心情大好地在场边秀起了脚法。

  蔡振华最后也与场边的中国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蔡振华肯定了国家队在里皮接手后发生的改变,认为国家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外界也能够看到国家队的进步。自己这次来多哈观看比赛,也不会给球队施加任何压力,足协的工作就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袁野 发自多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预赛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