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德国派2队照进决赛 未来10年可期

2017年06月3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即使派出二队,德国一样能进决赛
即使派出二队,德国一样能进决赛

  联合会杯半决赛,德国4-1战胜墨西哥,强势挺进决赛。勒夫的球队又一次创造了奇迹,原本外界对于这支德国二队的前景并不看好,但德国青年近卫军却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和恐怖的实力,轻轻松松就打入了决赛。

  勒夫在小组赛出线之后,曾经这样感言:“我们闯入了四强,这在赛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勒夫这话并非只是谦虚,本届德国国家队几乎没有召入核心球员,厄齐尔、克罗斯、博阿滕等球星都没有被征召,整支球队均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是本届联合会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相反对手却很强大,包括智利与葡萄牙都几乎征召了所有主力,包括像桑切斯、C罗这样的顶级球星。

德国队可以说是派的二队参赛
德国队可以说是派的二队参赛

  但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却越踢越好。小组赛第一场3-2战胜澳大利亚,之后逼平了智利,小组赛最后一场轻松地以3-1战胜喀麦隆挺进了4强。本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德国队体现了自己的高效。尽管从控球率上来说,德国的37%要远远落后于技术更出色的墨西哥,但日耳曼战车的效率却更高,德国的前2脚射门就都转化成了进球,勒夫的球队早早地取得了2-0的领先。之后的比赛尽管一度遭遇险情,但德国队还是兵不血刃地以4-1战胜墨西哥,挺进决赛。

  比起闯入决赛,更加令德国球迷欣喜的是球队后备力量的强大。毫不夸张的话,即使德国用这套阵容去踢明年的世界杯,他们依旧将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但事实上,他们中绝大多数只能算是德国二队的球员,绝大多数是没有机会参加明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这届杯赛中。德国涌现出了好几名超级新星,比如说维尔纳与格雷茨卡。这两人目前均已经打入了3球,并列射手榜的榜首,本届射手王很可能将成为德国队队内的竞争了。排名第三的也是来自于德国的斯延德尔。

这支年轻的德国队真是强的可怕
这支年轻的德国队真是强的可怕

  这样的德国队绝对是超级恐怖的,放眼整个世界足坛,派出一支二队都能闯入联合会杯的决赛,除了德国恐怕没有其他球队了。要知道,这支球队所有的人为国家队出场次数合计也不过100多次,有的其他球员甚至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踢过球,需要重新磨合,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德国仍然是那样的坚不可摧,不可战胜。

  德国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智利,两队曾在小组赛当中有过一次交锋,德国与对手打成了1-1平。接下来的决赛,将真正考验德国年轻球员的实力与心态。但不管怎么说,德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已经是世界超一流了,他们正在像当年的西班牙一样,打造属于自己的王朝。可以预见的是,至少未来十年的重大杯赛,德国都将成为一支超级热门。

  (Cinderella)

标签: 竞彩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