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决赛归功运气!勒夫称智利是最强大的对手

2017年07月02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的较量中,勒夫率领的德国队4-1战胜了墨西哥队,昂首挺进决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勒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能够杀进最后的决赛,勒夫表示:“我要祝贺小伙子们,他们杀进了最后的决赛,来参加这项比赛,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决赛,但是带领这么一批年轻球员,我确实没能想到球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勒夫也提到,球队在这几天成长了很多:“球队在最近这些天成长了很多,在训练当中,球员们都能很好的领会球队的战术理念,此外,他们的战术素养也在不断提高,他们在场上踢球时也总能替队友着想。经过这几场比赛的磨练,我们已经成长为一支真正的团队了。”

  对于本场比赛,勒夫表示:“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让人难以想象。墨西哥队的技术非常出色,在控球时,他们的团队合作做的也非常好。对我们而言,表现最好的就是开场的那段时间,我们想尽快取得优势,因为墨西哥并不好对付。在打进两球之后,我们在球的运转上出了问题,进攻的思路也不够清晰。特尔施特根这场比赛做出了许多精彩的扑救,能够获胜我们确实有一些运气成分。”

  对于决赛中的对手智利队,勒夫表示:“智利队是本届联合会杯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彼此之间都非常了解。我们都很清楚决赛的重要性,一旦输球,你就相当于什么也没得到。”

  (Marco)

标签: 竞彩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