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大名单:罗本斯内德领衔切尔西小将入选

2017年06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荷兰国家队大名单
荷兰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6日,荷兰新任主帅艾德沃卡特公布了最新的23人国家队名单。罗本与斯内德领衔名单,切尔西小将阿克也成功入围。

  荷兰队将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中对阵摩洛哥和科特迪瓦,此后在6月9日世预赛中主场迎战卢森堡。荷兰队目前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中只排在第4,分别落后第2的瑞典和第1的法国3分、6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门将:西莱森(巴塞罗那)、斯特克伦堡(埃弗顿)、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阿克(切尔西)、布林德(曼联)、霍特(拉齐奥)、因迪(斯托克城)、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德里格特(阿贾克斯)、泰特(阿贾克斯)、费尔特曼(阿贾克斯)、德弗里(拉齐奥)

  中场:克拉森(阿贾克斯)、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斯特罗曼(罗马)、托恩斯特拉(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维赫纳(费耶诺德)

  前锋:罗本(拜仁)、孟菲斯(里昂)、多斯特(里斯本竞技)、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扬森(热刺)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预赛积分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