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一直在做体能恢复 解决队内问题还需时间

2017年04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参加赛前发布会

  4月12日,广州恒大队迎将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恒大队在主场被对手1-1逼平,目前恒大队1胜2平积分5分,如果想要扩大小组出线机会,就一定要争取在本场比赛中战胜对手。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谈到球队的情况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都是一如既往地准备。我们一直在做球员体能的恢复,这周我们正在研究我们明天比赛的对手,我相信队员们都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上一场比赛后,斯科拉里认为球队存在一些问题,现在是否找到了原因?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这就是我作为教练的职责,发现球队的问题和症结,然后再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但这些工作不是一天两天做完的,这些工作需要一点点来完成。

  对于高拉特和阿兰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前锋的把握进球的状态有没有得到改变?斯科拉里坦言:现在不是有几天的训练时间可以改变,其实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进攻这个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和责任,是球队的整个问题,如果球队出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赢球也是一样的。总之无论输赢我们球队都是一个整体。

  之前斯科拉里曾经在日本执教,最近两年曾经与这些日本球队的比赛,当问及觉得日本足球现在如何时,斯科拉里说到:日本足球在这些年来一直在发展的,正像中国足球说发展的道路一样,中国足球现在正在走的道路在5年,10年后收到成果,那时候会达到世界杯足球的水平,尤其在青训的发展上。(于静 发自日本川崎)

标签: 竞彩亚冠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