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留洋锋线配置豪华 中伊战国足需严防这5人

2017年03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朗队魔鬼主场
伊朗队魔鬼主场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时,国足将做客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挑战“波斯铁骑”伊朗队。与国足赛前,伊朗国家队在本届12强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在主场更是2战2胜,新浪体育为您盘点伊朗队五大留洋进攻好手,国足欲在德黑兰全身而退,至少需防住这五人。  

  阿兹蒙(20号)

阿兹蒙(资料图)
阿兹蒙(资料图)

  22岁,身高186CM,司职中锋,目前效力于俄超罗斯托夫俱乐部,本赛季俄超出场17次攻入2球,欧冠联赛主场攻入拜仁1球,客场攻入马竞1球,被称为海湾伊布,身价高达1300万欧元,但在沈阳与国足的比赛中出场90分钟并无建树。

  古钱内贾德(16号)

古钱内贾德(资料图)
古钱内贾德(资料图)

  29岁,身高180CM,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荷甲海伦芬队,本赛季荷甲联赛出场27次,攻入15球,代表伊朗国家队出场32次打入17球,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面对波黑攻入一球,拥有荷兰与伊朗双重国籍,曾在荷兰U16-U19效力。  

  安萨里法德(10号)

安萨里法(资料图)
安萨里法(资料图)

  26岁,身高186CM,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本赛季希腊超级联赛出场19次,打入6球助攻3次,欧联杯赛场也攻入2球,在客场挑战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主场面对韩国时皆未出场,但在近3场伊朗队比赛比赛中成为球队主力。 

  贾汉巴赫什(18号)

贾汉巴赫什(资料图)
贾汉巴赫什(资料图)

  年仅23岁,身高180CM,目前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俱乐部,本赛季荷甲联赛出场23次,打入6球并送出7次助攻,擅长前场拿球做球,在十二强赛首战主场面对卡塔尔时打入1球。

  埃萨拖拉希(6号)

埃萨拖拉希(资料图)
埃萨拖拉希(资料图)

 

  年仅20岁,身高190CM,目前伊朗队的中场核心,已进行的6场12强赛中,仅客场挑战叙利亚时在第78分钟被换下,其余皆打满全场,效力于俄超安郅俱乐部,自罗斯托夫转会而来,在欧冠资格赛面对安德莱赫特时攻入1球,擅长中场梳理串联。  

  (安然是正太)

标签: 国足伊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