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瓜帅更合适巴萨 英超联赛世界最难

2017年03月19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7日,利物浦俱乐部召开了英超第29轮客战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克洛普在发布会上大赞了瓜帅的执教水平和曼城的实力。

  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克洛普表示:“大家都知道曼城队的实力,他们在欧冠面对摩纳哥时表现非常出色,原本应该可以拿下比赛。我不觉得我们会轻松取胜。当然我们会拼尽全力,拿出最佳的状态,这将会是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

  谈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克洛普也不吝赞美之词:“瓜帅执掌的巴萨是双赢的代表,他执教拜仁也相当好。但英超是世界上最难的联赛,想夺冠非常困难。在英超的足球文化很不同。我从不会质疑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和他交手每次都很困难。”

  对于球队目前的伤员情况,克洛普称:“亨德森和斯图里奇都还在养伤阶段,菲尔米诺和奥里吉也有小伤,洛夫伦已完全恢复。”

  (月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