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赛一场落后皇马5分!西媒:巴萨丢了半个西甲冠军

2017年01月0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巴萨表现实在不够稳定,他们又一次在西甲联赛中摔倒。周日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平局,让恩里克的球队落后西甲领头羊皇马的差距变大了。

西甲积分榜形势西甲积分榜形势

  到目前为止,皇马踢了16场比赛,成绩是12胜4平保持不败,球队打入45球,只丢掉14球,取得40分的积分。巴萨现在不仅落后领头羊皇马,积分还被塞维利亚超越。塞维利亚17场比赛取得11胜3平3负,积36分,而巴萨是17场比赛10胜5平2负,只积35分,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5分。对巴萨来说运气的是马竞本赛季也表现不佳,他们17场比赛只取得9胜4平4负,积31分的成绩。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是巴萨不应该丢分的比赛,然而恩里克的球队未能取得胜利。比利亚雷亚尔第49分钟打破僵局,迪涅前场左路传中被断,帕托反击中直传,桑索内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立柱内侧入网。巴萨直到第90分钟才由梅西依靠任意球扳平比分。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在夺冠道路上又丢掉了2分,这2分对于本赛季西甲的夺冠大局来说可能是至关重要的。现在红蓝军团的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对比利亚雷亚尔,巴萨依靠梅西的世界波取得1比1的比分,避免了平局,但球队想夺得西甲冠军的难度已经大大增加了,而过去两个赛季,巴萨都赢得了西甲冠军。巴萨只积35分,把第二名的位置也让给了塞维利亚。如今巴萨落后皇马5分,这一分数可能加大到8分,因为皇马少赛一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因为世俱杯而推迟)。可以说,巴萨已经丢掉了半个联赛冠军。”

  《马卡报》指出,梅西为巴萨拯救了1分,但可能于事无补。这个赛季的冠军看上去是属于皇马的,而巴萨一直都在搞砸事情。西甲还未进行到一半,落后5分意味着很多。而情况还可能变得更糟糕,2月22日,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领先巴萨的分数可能达到8分。

恩里克遭恶搞恩里克遭恶搞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巴萨不仅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远,国王杯的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而且,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欧冠想夺冠更是奢望,巴萨球迷应该做好赛季末四大皆空的准备。

  不过巴萨主帅恩里克没有失去信心,赛后他表示:“西甲上半程都没有结束,显然还有时间。接下去要看对手,具体来说就是皇马的表现,但显然我们还会竞争西甲冠军。”(伊万)

文章关键词: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