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副班长第二次宣布主教练下课 执教5场全败

2017年01月06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帕罗斯下课了卡帕罗斯下课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号晚,奥萨苏纳官方宣布主帅华金-卡帕罗斯下课,体育总监瓦西列维奇暂时执教一线队到赛季末。

  卡帕罗斯上任不足两个月,执教的5场西甲比赛里,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甚至没有获得一个积分,继续排名西甲倒数第一。本赛季16轮战罢,奥萨苏纳只赢了一场,积分7分排名西甲倒数第一。 体育总监瓦西列维奇将暂时率队征战西甲,球员时代他曾效力奥萨苏纳两个赛季,去年夏天他为奥萨苏纳带来了11名新援,但未能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去年夏天,奥萨苏纳升级成功,不过西甲战绩一路下滑,此前他们解雇了主帅恩里克-马丁,邀请了名帅卡帕罗斯上任,成绩没有好转,卡帕罗斯也黯然下课。上一场比赛,奥萨苏纳在主场0-3不敌埃瓦尔,国王杯几乎铁定出局。(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甲奥萨苏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